你的企業在線發展顧問
(+852) 9860 4328

Google Banner跨平台廣告聯盟

Banner橫額廣告是其中一款最常見,滲透力最強的的網上宣傳工具,於指定網站播放精美廣告圖像,吸引每天以百萬計的網上人口目光.

       一個製作得宜的橫額廣告計劃再配合MexMedia獨特的programmatic技術,更可以於有限預算之內達到鋪天蓋地的效果,令你的產品及服務內容於國際新聞網站, 熱門討論區, 潮流雜誌, 專業話題(行業)既網站, 以至最人氣手機遊戲7×24 不停播放,人氣瞬間爆發!

國際級合作伙伴

客戶往往憂慮網上人口複雜,擔心品牌資訊會出現在不適合品牌形象的網站,MaxMedia亦深明這個憂慮,特別精選50個具份量的國際級網站,當中包括CNN, BBC, 蘋果日報, 東方日報等,確保你的廣告只會出現在人流最多亦最高質素的網站之中,不會浪費一分一毫在垃圾網站之上。

Retargeting 大數據再行銷

MaxMedia 其中一項強項產品,retargeting 是眾多廣告受眾目標設定的方法之中最為精準,亦最直接吸引生意的一種。我們使用Advanced Targeting Technique,並不像坊間自稱專業的agency 般只會尋找過往的瀏覽記錄,而是利用隱藏於客戶網站背後的大數據,直接掀出你下一個顧客,不再只盲目利用”過期”Data。

Real Time Buying 靈活競價

你仍在使用舊式按日數收費的方式投放網站廣告?傳統按SoV/按日數賣網站位置的方法由於性價比低,成效亦無保證,難以幫助業務增長。這種好像上兩個世紀五十年代隔山買牛的方法已經落伍,近年網上世界的主流已經講求Real-time buying,即是每個網站廣告都用上拍賣競價,靈活有彈性而且不點擊不收費,令你投放的一分一毫都物超所值!

極度精準投放

 一般agency的banner廣告只把重點放在顯示次數 (impression),但其實著重顯示次數就好像舊時代只著重雜誌發刊量一樣陳舊而膚淺,因為多發行量不代表可以接觸更多人,更加不代表可以帶來生意。投放廣告固然要追求觀看人數,不過更重要的是廣告對於目標客戶群的滲透率,能否令目標客戶群充份理解客戶的品牌。

      MaxMedia的廣告策略,每次都會考慮受眾年齡、性別、以至上網習慣, 再制訂廣告目標,最快幫客戶尋找目標客戶,亦更聰明地運用客戶的廣告預算運用,真正達到宣傳目的

微信掃一掃聯繫我們